青玉案

生命有时过分美丽

星期三在英语课上没出息的差点哭出来了

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儿
就是觉得作业好多……
我怎么可能做的完……这种心理……
然后为自己感到委屈……突然鼻子就酸了……赶紧趁着还没爆发扯纸出来擤了

数学课上有时候也会感到难受。
听不懂课,人家做出来了我没做出来,这次考砸了还没有班级平均分高……诸如此类……班上同学都在进步,只有我,只有我好像在原地转圈。

还剩一个月了,文综对我来说竟然存在感几乎为零……
天知道我在干嘛?
天都不知道。
我他妈也不知道。

中午才知道喜欢的漫画又要真人化了。
差点没气死我。
他姥姥个大西瓜。

明后天快递就到了。快来治愈我吧!!!

评论(2)

热度(1)